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4: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魏都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2月27日上午,魏都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代表党组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坚持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原因查找,并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对今后努力方向进行简要的说明,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增进了解和团结,最终达到了同志间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整个会议气氛融洽,自我批评言辞诚恳、深刻透彻、诚心诚意,批评别人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闫局长对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学习条规、准则,提升"四个意识",时刻提醒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落实,正视矛盾和问题,以修身增强党性,以慎行管好权力,以守纪严格约束自己。三是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育,严格按规则、按制度、按程序行使权力,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扫除四风之垢,清除思想尘埃,树立和恪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共产党人良好形象。四是坚持凝神聚力,全面推动工作,保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态度,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