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2月27日上午,区城乡统筹发展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胡华北同志主持,按照我局实施方案要求逐项进行。首先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我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其次进行对照检查。在此次我局民主生活会中,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态度虔诚,严肃认真,耐心倾听,用心笔记,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或建议,并根据自身接受的批评意见建立整改台账。最后制定整改措施。在下一步,将我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改清单,进一步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制定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