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工信委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下午,魏都区工信委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献芝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献芝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按照会议安排,马献芝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马献芝代表区工信委党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信念过硬;二是坚持从严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过硬;三是坚持边查边改,突出整改实效。要下决心解决好查摆出来的问题,决不避重就轻、“虚晃一枪”,决不前热后冷、虎头蛇尾。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各界群众的殷切期望,鼓足干劲,团结一致,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建设“三力许昌”“五个魏都”做出贡献,努力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