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国土分局被授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1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分局)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度主要工作。会上,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魏都分局被授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并做了先进典型的发言。
    这是魏都分局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发言中魏都分局首先表达了对2017年局党组和市局各科室大力支持魏都分局工作的感谢;随后,总结了分局工作顺利开展的五点经验;最后表示,2018年,分局会按照“新时代、新创新、新亮点、新作为”的工作方针,继续发扬敢于创新、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省、市重点工作部署,争取赢得各项工作的主动权,尽全力为国土资源系统改革和提升国土部门地位做好魏都分局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