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召开以案促改暨“七五”普法 部署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7月28日下午,魏都区司法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剖析典型案例、推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同时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依法治区办主任邴娅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同志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和全区信访稳定暨“七五”普法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纪检书记李楠同志传达了司法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局长同志发表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工作、严格督查考核、坚持坚守廉政底线五个方面对以案促改和“七五”普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站位全局,加大对普法工作的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形式。二是提高干部、群众法律意识,跟随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把握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加强宣传,让群众在宣传中对党委政府中心重点工作更加理解、更加支持。三是深刻认识到反腐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身边的案例,自我检查剖析,改出成效。四是坚守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决心,守住规矩,不踩红线,永守党员干部的底线,成为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的公仆。五是要时刻坚持廉政底线,不能放任自流,要将司法局打造成为一支懂规矩讲纪律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