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组织政务信息公开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5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推动政务信息和政府公开工作深入开展,2017年7月20日,魏都工商分局召开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主任科员刘克力主持,办公室主任赵飞传达组织学习,各股室、工商所、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信息、宣传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外网政府信息公开程序、规范应用等方面进行。

经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魏都工商分局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切实推进规范性文件、行政权力及重点领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和回应工作,切实提高机关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