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区“两会”、区委经济工作会、区委全会、中央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全国司法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月24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全国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张书杰书记、李朝锋区长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张书杰书记在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两会”、中央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国厅局长电视电话会相关会议内容。

最后,闫新红局长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入脑入心;二是要坚持在新时代中实现新跨越,增强大局意识,切实融入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去;三是要坚持推进司法行政改革,为居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四是要坚持把转变干部作风作为提升干部的重要抓手,加强理论素养和业务素养,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