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审批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5 1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下午,魏都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审批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分管领导、审批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网上办件录入是长期性的工作,各单位分管领导牵头网上办件录入工作,指定一名或多名电脑操作熟练、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专职负责网上办件录入。

二是要确保将每天所有办理事项及时录入省、市政务服务平台。已进驻区便民服务大厅的窗口单位要确保办一件录一件。未进驻的单位,如人社局、民政局婚姻登记、残联也是重点网上办件录入单位,要确保把当天的办件由专人全部录入省、市政务服务平台,从而提高我区网上办件量。

三是区政府督查室将对各单位网上办件录入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