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考察郑州保税直购体验中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15: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我区下一步引进跨境商品保税直购店积累经验,近日,区商务局局长携电商办工作人员赴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考察学习。

据了解,“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是依托河南保税园区、E贸易试点等政策优势建设的目前我省唯一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该中心是以“买全球,卖全球”为宗旨,实现国内消费者不出境也能买到来自加拿大、澳洲、美国、英国、韩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原装进口商品。中心采用O2O的销售方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顾客可以在中大门网站购买原装进口商品,也可以在现场直观地看到商品,现场下单,现金或刷卡支付。这一模式让“海淘”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不懂互联网、不会用网银的人也能赶上潮流,享受“海淘”的乐趣。

同时,还考察了空港跨境商品直购中心。

本次参观考察,使我们对跨境保税直销商品有了进一步感性认识。下一步,我们计划依托曹魏古城建设,努力对接并引进1-2家跨境商品保税直购店,为我区人民的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