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闫新红局长一行到基层司法所进行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区司法局闫新红局长一行到基层司法所进行调研指导

2018年1月31日上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分别到丁庄、七里店、灞陵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惠琴、主任科员冯书峰陪同。

闫新红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司法所所长的工作汇报,随后对司法所基础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就节前的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当中,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全力维护好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为辖区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大对基层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控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禁节前腐败,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