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办事处开展“三八节”关爱妇女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8 1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天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丁庄办事处妇联和部分志愿者积极参与许昌市“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许都广场,志愿者们散发妇女权益宣传页200余张,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宣传男女平等,支持妇女维护自身权利。

辖区部分志愿者与洞上社区两委共同组织辖区妇女参与了“三八节趣味文体比赛”。文体比赛项目中有跳绳、扑克、戏曲等等,活动比赛现场精彩热烈,大家都积极参与。赛中评出优秀获奖人员,并给予了她们洗衣液、皂粉、洗洁精等物质奖励。

“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街道和社区对妇女群体的关心、关爱和关注,新时代赋予妇女新的使命,也为广大妇女同胞施展才华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广大妇女同胞要拿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弘扬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继续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