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主持召开三国文化旅游周曹魏古城活动方案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8 16: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配合做好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相关工作,2月2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主持召开座谈会,魏都区旅游局、曹魏古城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和活动策划方面的有关专家,对曹魏古城活动策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座谈。


会上,区旅游局局长刘中锋首先将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魏都区承担的曹魏古城首秀活动要求进行了通报,曹魏古城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活动方案中的活动节点、活动内容等情况,相关专家围绕节目内容、表演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区长指出,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对于曹魏古城意义非凡,也是宣传、推介曹魏古城的大好时机,专家的建议提的都很好,曹魏古城运营公司要根据专家建议精心策划,尽快对活动方案进行完善、提升。

为确保活动方案内容更加精准,会后,魏都区旅游局、曹魏古城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和专家们对曹魏古城南大街、曹丞相府景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各个活动环节、活动形式以及场地节点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