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张剑哲到新兴街道办事处调研“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剑哲到新兴街道办事处调研“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新兴街道孙凡书记和王韶勋主任陪同调研。

孙凡书记对辖区安全维稳工作特别是特殊群体人员稳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张剑哲主席对新兴街道维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确保“不出事、不惹事”。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深入推进大排查、大化解、大下访行动,要全方位、无死角、滚动式地排查各类矛盾隐患,不留任何盲点,党政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抓,时刻关注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动向,及时发现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及时妥善处理。三是问题整治要到位。对已经发现的问题、排查出来的问题,坚持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主要领导要亲自包案化解,包最难最复杂的信访案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沉下去,冲上去”。工作中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一次性解决到位,暂时不能彻底解决的问题要逐一拿出短期和长期的整治方案,盯紧不放,丝毫不松,坚决确保当前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