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收心聚力谋工作促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2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丁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办事处主任康飞虎率队奔赴各社区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所到各社区,社区干部均能在岗在位,并按照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要求,紧抓当前重点工作不放松,切实做好区、街道布置的各项工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机关、社区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办事处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晓勇部署了当前的重点工作,为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李书记强调:一要围绕党建促和谐。以“服务群众,百姓满意”为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建工作的连续性,促进辖区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二要围绕项目促发展。精心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工作,开足马力加快推进辖区项目建设步伐,为辖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要围绕绩效促提升。加大绩效考评管理力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工作的有效落实,实现以绩效促提升,以绩效提质效。四要围绕网格促稳定。坚持网格最小化、服务最大化的理念,使多元化需求第一时间得到满足、各种困难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反映、各种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确保辖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