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宗教局调研我区伊斯兰教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14: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下午,由省宗教局宗教三处副调研员胡正义带队,省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马贤武、赵新政及市民宗委副主任虎学灵一行到我区调研伊斯兰教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洪涛、区民宗局长黄香玲等人陪同。

  胡正义一行先后到许昌城内清真寺和南关清真寺,认真听取了黄局长对我区伊斯兰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询问了各清真寺寺管会主任有关伊斯兰教工作中存在的八项问题,实地察看了各清真寺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及各项工作管理制度是否完善。

  胡正义对我区的伊斯兰教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区下一步的伊斯兰教工作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和教务活动,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我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