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南关街道办事处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9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3月18日上午,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南关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南关办事处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办事处主任赵举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颖传达了区委组织部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操作程序》,宣读了南关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流程、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纪工委书记李利民宣读了《省委提出的10类不宜确定为村(社区)"两委"成员候选人情况》选举工作纪律。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贾向波做重要讲话: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领导,成立机构。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通盘考虑、抓住重点,稳步有序推进。三要严格纪律,选好班子。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要严格遵守党内法规,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各项法定程序,严格规范选举组织程序、规范候选人竞职行为、规范投票行为。四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按照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分组,联系好各社区党组织,协助他们做好选举工作,把换届选举工作同加强社区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社区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