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财政局召开“绿满魏都 我添春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6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3月12日上午,为了响应国家植树绿化的号召,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丰富“绿满魏都 我添加春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区财政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下午支部书记陈耀华同志带领的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组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文件中关于交纳党费的规定进行了着重学习,让大家切实弄清楚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的问题,明确指出按期交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