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举行“文明诚信经营·共创商街繁华”主题“3·15”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5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引导辖区企业诚信经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障辖区经济稳步健康发展,3月15日上午,魏都工商分局联合南关街道办事处、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等单位,在绿洲·梦想广场开展了以“文明诚信经营·共创商街繁华”为主题的颁奖活动,对获诚信商户、经济贡献奖企业进行表彰。魏都工商分局梁华东副局长、魏都区南关办事处及区国地税等单位领导、魏都区部分企业和个体户代表参加了活动。      

    魏都工商分局梁华东副局长代表工商部门讲话,他指出:文明诚信经营是为人之道,立业之本,兴国之基,希望各全区企业商户要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模范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守法经营,严把商品进货、销售关,以质取胜,以信取胜,同时号召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以受表彰的诚信商户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经营、诚信立业,促进辖区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推进魏都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五个魏都”作出新的贡献。活动现场为魏都区20家荣获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个体户)及经济贡献奖企业进行授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