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办事处迅速贯彻落实区长李朝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调研时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上午,区长李朝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到我办调研2018年工作谋划、信访稳定、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做出重要指示。调研结束后,丁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随即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区长李朝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调研时指示精神,机关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丁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全面梳理了辖区的发展思路,锁定重点工作,强化推进措施,力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各项重点工作,李晓勇同志强调要突出做到“四个狠抓”。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当前,街道的重点工作首要是稳定。要从源头上解决信访隐患,以着力解决问题上入手,有针对性地做好稳控工作;注重抓好信访老户的清理工作,认真逐一研判,制定化解措施,力争化解一批信访老户;扎实做好重大遗留问题的基础性工作,摸透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在抓紧办理的基础上,做好案件反馈、结果上报等重点环节。二是围绕目标狠抓落实。以项目促发展为目标,加快推进拆迁扫尾工作,已签约的要尽快推进,没有拆除到位的要拓宽思路、全力攻坚;切实做好在建项目施工环境的维护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及时解决问题,护航项目顺利推进;结合辖区实际,谋划好征迁工作,提前筹备详实的信息,为推进实施打牢基础。三是严明纪律狠抓落实。领导班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抓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对重要工作,分包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根据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对执行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要严肃处理。四是振奋精神狠抓落实。2018年我办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街道党工委制定的“1141”工作思路,以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