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9 1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厅关于开展全省农村演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3月18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实际,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区涉农办事处开展“二月二”庙会巡查行动。
    按照要求,执法队员先后来到位于产业集聚区的俎庄、郭楼和王庄,通过走访,郭楼和王庄的集会已经取消,重点检查俎庄集会是否有淫秽色情低俗等违法违规演出活动。随后,检查人员来到俎庄社区居委会,对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演出市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积极发挥社区“扫黄打非”基层联络员的作用,对非法演出活动要及时汇报,确保不发生“脱衣舞”等淫秽色情低俗演出。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未发现违规演出活动。通过巡查有效的保障了我区农村集会演出市场的稳定,为群众文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