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财政局开展“双找双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6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魏都区财政局党总支2月11日下午开展了"双找双联"(党组织找党员,党员找党组织,支部委员联系党员,党小组长联系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总支部书记靳芳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全市党员信教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的通知》等。并对"双找双联"的内容进行讲解,对党员信教情况展开排查,会议强调:此次组织"双找双联"活动很重要,我们党支部要结合党员真正核查其身份信息,特别是流动党员去向,从源头上治理党员组织关系"空挂"、"失联"等现象,确保每名党员都在党组织的有效管理中,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加强区财政局党员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使党员加深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明白了党员的义务,更加了解自己的责任与任务,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