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到丁庄街道办事处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到丁庄街道办事处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丁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详细汇报了当前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明书记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下步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可操作性的具体意见。
    刘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排查,及时化解矛盾。扎实摸排各类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综合运用政策、法律、行政、调解等手段措施,认真化解矛盾问题,全力推进事要解决,切实做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二是要加强监管,及时消除隐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突出重点行业及领域,围绕关键环节,加大检查频次和密度,及时发现隐患和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三是狠抓源头,及时采取措施。要保持严查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源头治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建筑施工工地、扬尘、小散乱污的管控,坚决遏制大气污染现象。四是强力攻坚,及时优化环境。要坚持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遗留问题的处理,加强协调沟通,对于征拆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快进度,一一化解矛盾和困难,优化建设环境,推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