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开展企业主体责任告知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30 09: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畜产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全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魏都区畜牧局开展了畜产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告知月活动,向辖区内生猪屠宰企业和20余家饲料、兽药经营门店负责人发放了主体责任告知书,重点告知相关负责人遵守《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与之签订了承诺书。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魏都区畜牧局安全生产专员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了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随后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本次企业主体责任告知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企业门店责任人对自身主体责任的认识,增强了其诚信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