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09 2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丁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勇主持。

 

  会议首先对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彰暨推进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就贯彻落实区委张书记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抓意识提升。要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来进一步提高创建思想认识,通过自提标准、全力以赴,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抓工作重点。针对今年各项工作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同时对落实相关工作制定详细的措施办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三是抓督促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小组要针对辖区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加大指导和督促整改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对标达标。

 

  会议紧接着对街道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并就下步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就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整治月”活动,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组织基础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二是重在整改。逐项梳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严格紧扣整改节点,及时向区委组织部督导组反馈整改结果。

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各项目专班,要树立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时间意识的大局观念,坚持有解思维的工作方法,根据每个项目明确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就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各分包网格工作的工作人员,加大对涉稳信息的排查、梳理,通过日常工作去发现各类不稳定的苗头隐患,及时介入处理,从而将问题化解在萌芽。

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每个阶段的时限,提前准备,周密安排,结合实际制定的日程安排表,做到程序合法、及时公告相关选举事项,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