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鹤壁市浚县国土资源局莅临我区学习土地工作先进经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0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上午,鹤壁市浚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在当地政府办副主任王宏伟主任带领下,一行六人,莅临魏都区国土分局学习土地征地拆迁补偿,土地储备,城区建设用地经营等土地工作先进经验,并召开座谈会。魏都区政府办副主任黄文卿,魏都区国土分局局长、收储中心主任张刚,魏都区收储中心副主任宋晓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刚同志首先介绍了魏都区国土分局和收储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详细解说了魏都区如何按照省厅三块地改革的指导,在开发一张图摸清土地家底,解放思维经营城市土地的基础上,当好政府参谋,探索实践依法征迁,实现魏都区土地收储工作历史性突破,通过片区开发不断继续深挖土地价值等。

前来学习的浚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对魏都区国土分局善于算大账、善于经营的理念、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现出高度肯定,双方就土地征迁、出让、经营等工作中各个环节的细节、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浚县国土资源局局长乔学民表示,此次前来学习受益匪浅,一定会将魏都区国土分局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带回浚县,不断解放思维,做好浚县土地工作,促进浚县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