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4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5月10日上午,魏都区城乡统筹发展局召开全体会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陈趁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张高丽同志所做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报告中提到的三点:“一、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三、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让广大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5月11日,我局部分党员到延中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承包片区的卫生进行了深入打扫。经过志愿者们的认真清扫,社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志愿活动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