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召开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4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上午,魏都区召开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全区各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22个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安监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全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政府胡五岳市长和区委张书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下一阶段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市、区两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特别是胡市长、张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沿街门店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按照《魏都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职,突出建筑施、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教育、旅游、卫生、养老机构、大型群众性活动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实行领导干部分包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详细工作台账,确保立行立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