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国土分局传达全区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3 1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下午五点,魏都区国土分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的全区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区国土分局、区土地收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刚局长首先传达了张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出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大家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随后,针对安全工作,对两个单位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细致排查。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重视起安全生产问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上来,结合土地工作特点,重点排查卫片征迁等现场的安全隐患。二是要落实责任,建立预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作环节,建立领导分包责任制,成立应急预案组,舆情管控组,查漏补缺组,负责制定详细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三是要开展演练,严格值班。在应急预案制定完备后,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应对紧急情况的效率和能力。同时,务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严禁值班空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