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认真贯彻全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4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后,魏都区旅游局迅速行动,组织全体人员在曹丞相府景区现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全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刘中锋传达了区委张书记、区政府柏凤杰副区长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旅游局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切实负起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全面排查,立即对曹丞相府景区的水、电、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进行严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台账,限期整改到位;三是全面整改提升,对消防设施和老旧线路,进行全面提升,彻底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高度警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把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我区旅游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会后,局长刘中锋立即带队在曹丞相府和曹魏古城南大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