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支队长高洪涛到魏都分局督查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6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支队长高洪涛带领市局市场科、广告科相关同志,到魏都分局督查调研指导市场及广告监管、执法办案工作。魏都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副局长陈贯勇、常曙光等陪同。

高支队长首先听取了魏都分局2018年以来市场监管、广告监管及执法办案工作汇报,查看了分局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分局今年以来在开展红盾护农行动、农资监管、成品油质量监管等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分局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要保持高度敏感性,在当前改革特殊时期,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对农资、成品油市场监管,开展好排查整治工作;要行动迅速,推动抓紧各项工作落实,抓住关键点,抓实抓细,抓出亮点;针对当前社会敏感的医疗广告和食品保健品广告加强监管查处力度,做到深抓严查,形成监管和办案合力,及时遏制违法行为;要局所联动,分局对基层既要有指导又要有主导,上下协同,形成良好工作运行机制。

随后,高洪涛支队长一行先后来到德亿田农资市场和市区部分加油站点,对经营者证照、进货票证、进销货台账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经营者把好进货关,合法经营;要求市场监管执法同志尽职尽责,立足职能,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商品和坑害消费者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消费者用放心农资、加放心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