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曹魏古城南大街举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9 14: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上午,魏都区旅游局协助市旅游局在曹魏古城南大街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虽然下着小雨,但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参与了解。

 

 

活动展示旅游宣传海报、向市民分发旅游宣传资料、接受旅游咨询服务、对公益惠民、旅游企业优质服务和文明旅游等活动进行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旅游、热爱旅游、文明旅游、投身旅游。

 

通过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民的旅游意识,激发人民群众的旅游热情。同时,充分宣传了我区的旅游资源,特别是活动地点设在曹魏古城南大街,不仅体现了市旅游局对曹魏古城景区的重视,更为我区未来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优质服务、旅游行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