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民宗委组织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并深入佛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日上午,魏都区民宗委组织召开区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区属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副区长柏凤杰在5.13全区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黄局长对此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安全责任大于天,每个场所活动时人员密集,千万麻痹不得;二是行动上要真落实。开了会布置了就要真抓实干,对场所内所有安全隐患进行彻底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督查上要下真功夫。民宗委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每周要对22处宗教活动场所督查一遍,凡发现有敷衍了事、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按照相关要求,关门整顿。

  今天是农历四月初一,会后,由黄局长带队一行四人先后到我区龙华佛学社、龙化寺、永兴寺开展安全检查,并现场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宣传页千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