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息县国土资源 到我区考察学习“三块地”改革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3 1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国土资源局到魏都区考察学习“三块地”改革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魏都分局局长张刚详细介绍了魏都区2018年以片区开发为引领,以城市中轴线开发、曹魏古城开发、工业用地“退二进三”及道路沿线提升为依托,做大做强魏都区“第一块地”改革,打造现代宜居城区。并通过许昌市魏都区国土一张图系统向考察组展示魏都区“第一块地”改革进展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认为:魏都区“第一块地”改革工作亮点纷呈,对魏都区主要领导挂帅、县级领导分包地块、全区上下形成以土地工作为中心的格局及土地工作智能化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要把在魏都区看到的和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解放思想,助推息县“三块地”改革工作,促进息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