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一对一”帮扶贫困母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3 17: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帮助贫困、弱势妇女群体,5月23日下午,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到西关办事处建安社区贫困母亲仇利芳家中进行帮扶慰问。

区社会服务管理局为贫困母亲仇利芳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现年43岁的仇利芳,因病离异,有一个儿子跟随她生活,2010年底在蓝星6911工厂病退,无经济收入来源,目前借住在老父亲家中,生活十分困难。区社会服务管理局陈文主任与她们谈心聊天,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她们要勇敢生活,党和政府都非常关注她们的生活情况。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送去温暖,拉近了政府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