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畜牧局持续开展清洁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5 1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继续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清理整治城市环境卫生死角,不断提高人居环境质量,5月25日下午,魏都区畜牧局再次组织单位志愿者来到西大街道府后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庭院,扫除地面杂物,捡拾绿化带内垃圾,认真打扫着庭院的每一个角落。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观,持续开展清洁城市行动,不但有效提升了居民庭院的环境卫生水平,同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作用,使得“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魏都区畜牧局志愿服务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持续开展清洁城市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