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食药监分局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5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分局执法人员食品药品稽查办案水平,提升稽查办案人员的办案能力,促进食品药品稽查工作。5月22日下午,区食药监分局召开了2018年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暨食品药品案件培训会,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食品药品案件办理要点及新版执法案卷标准化制定,同时通过案例的深刻剖析,指导实践操作。并结合2017年执法办案情况,对行政处罚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明确指出目前执法办案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提出要求。在互动环节,执法人员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提出来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执法人员充分掌握了食品药品基本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执法稽查技能,有力提升了执法人员的专业化执法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下一步开展食品药品监管行政执法工作奠定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