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25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3日,我区召开了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区行政服务中心宋新立主任在会议上作了代表发言。会议结束后,行政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区长、苏区长的讲话。

  下一步,区行政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扎实有序地推进全区“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的示范窗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持续深化“三个一”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妥”。依据年度事项清单,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环节、压缩时限,打造我区“三个一”政务服务升级版,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妥”二是强化监督,营造廉洁高效办事环境。对群众关心的热点窗口、重要事项进行重点监督,完善群众监督评议机制,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电子监察作用,对便民服务大厅服务规范、工作纪律等进行“全程化”监控,杜绝“吃拿卡要”现象。 三是全面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和“一窗受理”。按照事权合理、公开透明、规范运行的原则,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在服务大厅设立咨询导办、综合受理和统一发证窗口,实现“一窗”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四是加强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重点推进权力事项全面在线办理,推动便民服务事项应上尽上,不断完善区、办事处、社区三级政务服务平台,构建全区一体化的政务服务体系,提高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五是扎实做好大厅新址搬迁工作。在搬迁涉及的设备和办公用品采购过程中,中心将严格按照廉洁自律规定和招投标程序运作,将预防关口前移,全力化解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