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1 14: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5月29日,魏都工商分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分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局长主持并讲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工商所负责人及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分局梁华东副局长首先传达了《许昌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市局、魏都区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宣读了魏都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领导小组名单。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讲话指出,目前安全形势严峻,安全管理工作不可掉以轻心,近期,从中央到省市区多次召集会议,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节点要求,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融入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立足工商职能,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把好涉及公共安全、人身安全的行业和领域的市场主体准入关,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检查,认真做好防范准备工作,切实保证职责履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