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文化馆举办“快乐的夏天”亲子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1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夏日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6月1日上午魏都区文化馆、许昌市少儿图书馆举办了“快乐的夏天”亲子活动,为孩子们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亲密关系。

两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 有寻宝、投掷小游戏、击打保龄球、套圈、击鼓传花等,游戏结束后,家长带着孩子有秩序的参观了展厅内展出的儿童画,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家长称:“通过这些趣味的亲子活动,不仅给孩子积极创造更多的机会,更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还让孩子们得到了更好陪伴,感谢这样的活动,这样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锻炼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今后,魏都区文化馆、许昌市少儿图书馆将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面向社会开展系列全民文化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