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大力开展校园周边经营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5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高考中招临近,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按照市局安排部署,自5月下旬以来,魏都工商分局大力开展校园周边经营环境专项整治,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切实成效,6月5日,魏都工商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带队督查了建安大道、三八路周边文具店的证照及文具、电子产品等商品质量,严查无照经营行为及经销假冒伪劣、“三无”劣质文具、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电子产品等违法行为。在进行督查的同时,王建国要求工商所执法人员,加强监管力度,依法查处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不合格商品,立足职能,严查无照经营行为,积极引导,促进合法经营。同时,教育引导经营者,要履行好社会责任,把好进货关,依法经营,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经营秩序及学生们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