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5 1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下午,魏都区旅游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常规学习,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意见》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意见》的出台,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具体体现。
    最后,结合旅游局工作实际,就如何更进一步做好旅游工作,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负责,勇于担当,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清正廉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力量,以昂扬的精神推动旅游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