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食药监分局多举措确保中高考考点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6 1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高考在即,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早部署、早规范,多举措开展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考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事前检查。严格审查中高考期间食谱,对考点学校学生食堂各区域、各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二是强化检查。考试期间,加强对许昌市实验中学、许昌市高级中学等考点食堂及周边食品店、餐饮店的监督巡查工作,确保饮食安全;

三是驻点保障,从6月6日下午起,相关监管所执法人员入驻考点学校食堂,定人、定岗、定责,对食堂各个环节进行全天候、全过程无缝隙监督。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完善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安全隐患能得到及时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