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食药监分局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7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环保最新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和“助力环境攻坚,全民共同行动”的理念。2018年6月5日上午,区食药监分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上门面对面宣传的形式,魏都分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向市区内小餐饮门店从业人员发放《致全区广大餐饮业经营者的一封信》和“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宣传手册,引导广大餐饮单位从自身做起,自觉停止使用散煤,改为使用电、气等清洁能源,同时围绕餐饮固体废弃物的处理、餐饮油烟的综合治理、食品安全防范知识等方面对商户进行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致全区广大餐饮业经营者的一封信》300份、“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宣传手册5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餐饮门店商户充分认识到燃煤散烧对空气的危害性,一致表示,坚决不用散煤,共同维护许昌的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