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食药监分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7 1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魏都分局配合市抽检查组在辖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此次抽检共涉及食品生产环节14批次(包括面粉、饼干、调味面制品、食品添加剂等)、食品流通环节85批次(包括食用农产品、膨化食品、发酵面制品、饮料、乳制品、调味品等)、餐饮环节15批次(卤肉制品)共计114批次,较为全面地覆盖了夏季热销食品,有效地保障了全区人们的食品安全。

下一步,魏都分局将加大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把行动触角延伸至辖区内所有的超市、农贸市场、副食品店等。坚决打击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过期变质食品、滥用添加剂食品和不合格标签食品这5类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