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旅游业务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2 1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下午,区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开展了常规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共享经济时代如何探索城市优质旅游发展路径。学习内容取自5月31日,在郑州开封等地举办的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重点学习了中外嘉宾的交流分享、观点碰撞,共同研判全球旅游发展形势、擘画旅游城市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

通过学习结合我区的旅游工作实际,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旅游业发展所依托的自然景色、人文历史等资源,有着明显的稀缺性甚至不可再生性,因此,可持续发展是优质旅游必须考虑的要素。特别是在当今社会,共享经济必不可少,大家要有责任地消耗和生产,更好地分享,更少地拥有,更多地保护,更少地破坏,以获得资源的最有效化利用,为旅游从业人员、游客减压,提升游客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