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社会服务管理局积极贯彻全区安全稳定环保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1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雪萍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全区安全稳定环保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会精神。

会上,孔雪萍局长全文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在会议上的讲话及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委张书杰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严格按照全区安全稳定环保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会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环保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二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区委张书记要求,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做好安全、稳定、环保、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单位头等大事、重点工作去落实。三是严格责任、强化保障。区智慧社区服务中心要严格执行7×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做到带班值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空岗,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每天24小时在岗,局纪检组也要加强对24小时带班值班情况的督查;同时要加强区政府3112345为民服务热线、信息系统平台有关安全、稳定、环保工作的咨询答复、办理督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