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旅游局安全生产督导组列席参加新兴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党政班子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2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区安委会的工作安排,6月12日上午,区旅游局局长刘中锋同志带队列席新兴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党政班子会。新兴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韶勋同志领学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对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再次部署安排。 

 

在列席新兴街道办事处专题班子会后,区旅游局局长刘中锋同志就如何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吃透政策,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把握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二是细化责任,依据规定,做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强化落实,要经常深入一线,认真排查;四是强化督查,区旅游局作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切实做好对分包新兴办事处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