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高桥营街道扶贫工作队到建安区将官池镇王店村对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1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要求,6月13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红、高桥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晓明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炽的委托,带领街道扶贫工作队到建安区将官池镇王店村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建安区将官池镇党委书记袁明慧、王店村“两委”班子,区优秀青年干部及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对接会议。 

会上,建安区将官池镇党委书记袁明慧代表将官池镇欢迎魏都区高桥营街道扶贫工作队的到来。袁明慧书记介绍了王店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王店村8户贫困户具体情况。

随后,高桥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晓明表示,我办将按照上级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提升站位。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使命光荣,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对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吃透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张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脱贫帮扶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向王店村广大扶贫干部学习勤奋敬业的扶贫精神,向广大群众学习脱贫致富的奋斗精神,参加脱贫帮扶的工作人员要把脱贫帮扶工作作为一次锻炼提高的机会。三是要倾情倾力。按照区委张书记要求,要把任务细化到具体人,把工作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不遗余力的支持、帮助王店村建设和发展,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做到帮忙不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