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高桥营街道所辖社区“两委”换届和监委会换届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1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上午,随着高桥营街道大罗庄社区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的结束,高桥营街道办事处所辖六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监委会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

自2018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的精心部署下,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尊重群众意愿、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周密部署、程序上严格把关,最终圆满完成换届选举目标,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稳定基层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社区作为领导基层各项事业的核心力量,是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选好配强社区“两委”班子,有利于街道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严格落实。希望新当选的社区“两委”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团结一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社区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