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工商分局开展成品油市场及车用尿素供应服务保障专项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9 1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车用尿素供应体系建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端午节期间,魏都工商分局组织执法力量,在副局长常曙光带领下,对辖区各成品油销售站点开展了集中执法行动。

    执法行动期间,常曙光副局长带领分局相关股室人员,在辖区工商所配合下,对市区部分加油站点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点市场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进货渠道是否正否正规、车用尿素是否按照要求配备等。同时组织对加油站点配备、销售车用尿素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登记,现场查验其购置、销售车用尿素发票等凭证是否齐全。常曙光副局长要求各工商所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督促辖区加油站点做到证照上墙、进销货渠道正规、油品检验手续齐全,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油品升级替换的准备工作,确保车用尿素质量安全。